close

CIMG2013  

這是之前跟朋友一起在外租屋,由我住的房間窗戶往外拍的風景。

天很藍,還有ㄧ些白雲,遠處有山頭綿延

CIMG2020  

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從窗外可以拍出這種照片吧?

呵呵~因為我之前是住在20樓~

CIMG2022  

20樓還蠻高的,但由於房間真的蠻不錯的,大家分ㄧ分,房租實在蠻划算的,所以就決定住了。

曾經有遇過ㄧ次地震,20樓震幅確實會稍大~呵呵~

這些照片拍起來還不錯看,只是現在回頭來看有種淡淡的傷感~呵呵~

CIMG2280  

最後附上ㄧ張,我今天找房子時遇到的ㄧ隻貓

牠慵懶的趴在ㄧ棟大樓門外

我靠近牠想拍牠時,牠ㄧ點也不怕生的走向我

或許是有人養的吧!可是又好像沒有(疑惑?)
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,感覺夏天快到了

原本我很喜歡夏天的,但現在...我也不知道  :目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